汕头-潮州-揭阳五日游
2024-04-21发布 144浏览
樱子Lv16

• 出发时间 2024-04-11

2024年又出发了,过年的时候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人去 潮汕 ,再加上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南澳岛,所以就有了这次的 潮汕 行,4月11日-4月15日五天行程,整体时间充足。 潮汕 只有一个机场, 揭阳 机场在 潮州汕头 的中间,离 潮州 更近一点,所以我们决定先去 汕头 ,再去 潮州 ,这样返程更近, 揭阳 原本没考虑要去,正好时间有宽裕,就顺路也去打了卡。

第一天,常州飞揭阳机场

常州 机场相对离我们得比较近,而且机票价格也合适,所以我们选择从 常州 出发,坐了几次春秋航空,必须赞一下,准点率真的可以。出发前一天在一嗨上租了辆suv,五天连保险共1000元,就在机场旁边停车场提车,很方便。机场到 汕头 1个小时,入住小公园附近。第一顿杏花吴记牛肉火锅,去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不用排队,牛肉很新鲜很嫩,很好吃。吃好后就去小公园打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