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三天两晚亲子游!美食美景打卡篇~
2024-04-22发布 952浏览
凉城Lv10

• 出发时间 2024-04-19

希望4-5月去 宜昌 的宝们都能刷到这篇,如果你去一趟 宜昌 ,一定会被美食美景所震撼!跟着董宇辉的脚步带娃打卡 宜昌 啦!

住宿
桃花岭饭店
酒店环境很好,安静,还是市中心,对面就是儿童公园

Day1:
郑州 出发高铁近五个小时到 宜昌 东站,到 宜昌 东站下午一点多了,出来坐出租车到酒店,一路上出租车司机小姐姐人很好,给我们介绍了 宜昌 的特色美食,特色景点,说我们住的酒店非常方便,去CBD,解放路,江边都很近!到酒店办理入住,就去附近的解放路小吃街了,先点了一杯彭桂花的桂花味凉虾,饭搭子点了一杯红糖味,我觉得桂花味好喝,对面有一家 宜昌 抻条面,点了一份招牌炸酱,一份牛肉抻条面,面很筋道,口感不错!吃完买了很火的一家袁姐萝卜饺子,麻麻辣辣的,还不错!

吃完饭去滨江公园溜达啦,有个可以下去江边的台阶,娃最喜欢捡石头打水漂了, 宜昌 真的很注重人文关怀,江边有儿童设施,有个江豚造型的滑梯,还有沙堆,跷跷板,秋千很多设施,真的对这个城市好感度满满!娃玩的很开心,小朋友的快乐很简单,挖沙子,捡石头,荡秋千~~玩到五点多我们沿着陶珠路看有很多土菜馆,找了一家小雨天 和平 土菜馆,点了一份 宜昌 特色肥鱼两吃,但是我说实话真的一般,但是他家人确实很多,可能不符合我的口味吧。出来直接回酒店了,桃花岭饭店真的挺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