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摩西葡直安记1/7
总是有你Lv45

• 出发时间 2024-03-05

引子

2020年的三月的两牙行程,一月份已经办好签证,预付款也交过。由于一场至今不能言说的灾祸不得不泡汤。转眼四年过去,物是人非,原来的境外旅行社已经倒闭。为了那之前的夙愿,重整旗鼓再聚人马,出发!

D1 宿突尼斯城

突尼斯 共和 国,简称 突尼斯 ,位于 非洲 大陆最北端,北部和东部面临 地中海 ,隔 突尼斯 海峡与 意大利西西里 岛相望,扼 地中海 东西航运的要冲,东南与 利比亚 为邻,西与 阿尔及利亚 接壤,首都 突尼斯 市,国土面积16.2万平方公里,人口1190万(2021年),大部分为阿拉伯人,其余为柏柏尔人。

先上这次的行程图
我们从 突尼斯 的北部 突尼斯城 开始我们的旅游,从北部到中部再回到北部,它的南部是极其荒凉的撒哈拉大沙漠。 突尼斯 是个伊斯兰教的国家,但它对其他宗教也相对包容,我们的导游是一位基督徒,他出生于一个传统穆斯林的家庭,但他十六岁就勇敢的放弃了伊斯兰教,尽管受到家人和亲戚们的打击,依然不改初衷,19岁到 中国 来学习中文,通晓十几种语言,他是柏柏尔人,是一位语言学家,现在在克服来自各方面的阻力编撰柏柏尔语词典,是一位了不起的人!

巴尔多国家博物馆
非洲 第二大博物馆,最大的是 埃及 国家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历代皇宫所在地。
馆内有40多个大厅和长廊,展品分6个时期:史前期、 迦太基 时期、 罗马 时期、基督教时期、阿拉伯伊斯兰时期和 希腊 艺术品。

巴尔多国家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馆内展出的 马赛 克作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