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自由行,自驾中南部湖区赏“湖光山色”
2024-04-27发布 952浏览
春之溪aLv29

• 出发时间 2023-12-27

行程概述

智利 中南 部的洛斯 拉戈斯 大区(当地简称湖大区)是一片以原始森林为主的林区。其间,又点缀着大大小小的众多如宝石般熠熠发光的湖泊,所以这里又被称为“湖区”。“洛斯 拉戈斯 ”(Los Lagos)在 西班牙 语中就是“湖泊”的意思。湖区因其美丽的风景,被外国游客称为“ 智利瑞士 ”。
我们这一段行程将围绕着湖区最大的延基韦湖(Lago Lianquihue)展开,因为是自驾游,为我们的旅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行程安排

本篇游记记录我们在湖大区前后5天时间的行程
第一天:从奇洛埃岛驱车赶到湖滨城市 巴拉斯港 (Puerto Varas),在延基韦湖畔欣赏 奥索尔诺 火山(Volcán Osorno);
第二天:一早迁移至“ 德国 村”弗雷迪亚尔,安顿好之后前往 奥索尔诺 火山,近距离接触火山;游览沿途风景;夜宿弗雷迪亚尔
第三天:上午在“ 德国 村”游玩,下午前往瓦尔迪维亚游玩,夜宿瓦尔迪维亚;
第四天:前往普孔(Pucon),游玩美丽的比亚里卡湖,夜宿普孔;
第五天:一整天都在路上,从普孔直接驱车回到 圣地亚哥

关于国外租车的提示

在国外自由行免不了要自驾,这就涉及到一个租车的问题。其实,国外租车手续并不复杂,关键是沟通。由于语言不同,给沟通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在 智利 等南 美国 家,它们基本不说英语而是讲 西班牙 语,所以出国前备上一个实时语言翻译器很有必要,最好是那种不必借助网络可以脱网翻译的。
还有在挑选车型上最好选SUV或越野车,普通小轿车受地形限制太多。
最后,记得在国内办好驾驶证的国际认证手续,因为租车需要提供驾驶人的护照和经过国际认证的驾照。国内驾照如何办理国际认证手续可以在网上查到。

游记正文

第一天

下午离开奇洛埃岛之后,我们便驱车前往 巴拉斯港 (Puerto Varas)。 巴拉斯港智利 很多城市都以什么什么港来命名)以分布广博的湖泊和延绵成群的火山而闻名,这里的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澄澈的延基韦湖水倒映着终年积雪的火山。闲适美好的自然景色,悠然自得的生活,令这个地区成为深受人们喜爱的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