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黄河寻找中华民族的根,去洛阳、菏泽观赏国花牡丹的风采
2024-04-29发布 879浏览
草原-雄鹰Lv13

• 出发时间 2024-04-07

2024年03月0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沿黄河寻找中华民族的根,去 洛阳菏泽 观赏国花牡丹的风采

出发时间/2024-04-07                                  出行天数/20天
人物/ 夫妻2人                                              交通工具/125铃木太子摩托车
行程/3619公里                                             游览景点/60个
 经过省区/6个                                              总费用/4761RMB

2024年4月7日,清明节小长假后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带着媳妇上路了,这次的行程是从位于 陕西 府谷 的黄河0号旅游公路开始,沿黄河或走 陕西 段或走 山西 段,到达壶口瀑布后经 龙门运城三门峡 到老君山再返 洛阳 ,然后沿 河南 黄河段到 菏泽 ,穿越 邯郸太行山左权太原大同 进入 内蒙古 返回 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