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流浪系列2-西雅图三天两夜
2024-04-30发布 1166浏览
粉刷匠图图Lv25

• 出发时间 2022-07-02

上次分享了在 纽约 独自流浪的十一天,想着还是把在 西雅图 的三天也分享出来。和 纽约 一样,住在交通便利的地方,步行为主,公共交通为辅,基本不用uber和lyft。
西雅图 的地铁可以下载app Transit Go线上买票,也可以去自动售卖机买票,后者比较麻烦。另外,虽然没有进出站刷卡,但铁子们还是不要逃票啊,记得激活。

Day 1 旧金山-西雅图

一早推着一个小箱子坐上了空中bus从 旧金山 飞往 西雅图 。大概一个多小时就落地了,用的地图是Google Map,坐地铁从机场去酒店,住在China Town附近,没什么安全问题,路上人也不多。

收拾好东西,就出门觅食。住的地方途径Pioneer Square到Elliot Bay做了邮轮,看看 西雅图 灰蒙蒙的skyline。虽然把我的Yao打成了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