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养生之地巴马匆匆两天一晚暑假随心游
2024-04-30发布 179浏览
凯歌Lv8

• 出发时间 2023-08-19

孩子们的暑假时光还是要给点福利的,不能一味的卷作业,于是乎就利用周末时间带上老小周边休闲逛逛,为了综合考虑到老小,本人出行相对比较看重住的酒店,重点考虑酒店的配套泳池及娱乐设施、周边环境、当然还有就是性价比,不过打工人的空闲时间注定了出行住宿肯定是偏贵的。由于是周末出行,时间短,又是带着娃,一般选择的景点较少,本次景点选择为百鸟岩。上午8点从 南宁 自驾出发,直奔河 巴马 百鸟岩停车场,行程大约2小时50分钟,一路上畅通无阻。

本次选择景区直接购票,后面发现此举较为明智。因为前段时间雨水充足,百鸟岩部分水位较高,坐船游只能到达全程的一大半左右,票价自然下调,好像大人票价60左右。整个坐船的时间约40来分钟,感觉人在画中游,期间各种鸟鸣和浮石滴水声,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从百鸟岩浏览出来刚好接近中午,直接导航约45分钟至 巴马 县区新开的一家叫小城湘遇的湘菜馆解决中餐问题,该餐厅开业不久,菜整体还行,但价格跟省会 南宁 的相差不大。吃完饭就直奔赐福湖君澜度假酒店,车程约15分钟。该酒店目前为 巴马 最好的酒店了,整体位置处于大山中,空气清新,但很多配套设施未完全建好,暂时只有室外无边泳池和室外儿童泳池,所说半山温泉泳池仍在修建中。直接在酒店APP中预订,我们两大两小订了个家庭房,周末价格约800元左右,因首次入住赠送3人早餐,小娃1米2左右早餐免费。酒店所在景区住宿和出入酒店均由酒店电瓶车免费接送,但需提前打电话至前台预约。

一边游泳还可以一边俯看赐福湖美景。无边泳池和儿童泳池好像开放到晚上10点左右,遇到周末还有篝火烧烤晚会。娃们跟着一起蹦跳,彻底从作业堆中释放出童真与激情。老人也可以在酒店所处的大山大湖边走走停停尽情的呼吸 长寿 之乡的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享受这份宁静与清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