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赏秋 | 六个昼夜的影与光
2024-05-02发布 8040浏览
汐月汐Lv39

• 出发时间 2023-11-18

◇4年之后再次重返世界。19年去 日本 看樱花的时候,就想着明年再去看个红叶,没想到一等就是4年后。早早定好了机票和酒店,价格不输给19年的樱花季,不过既然决定好了,无论如何都会去的。

◇2023年的 东京 ,人流量比2019年有过之而无不及,各种国家各种肤色的人聚集在此,有点感慨。经历了2022后,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 和平 与自由。再次坐上磁浮列车的时候,再次踏足浦东机场的时候,再次登上国际航班的时候,再次踏出国门的时候,都恍如隔世,好像做了一场梦。

滨离宫恩赐庭院 点击查看大图
东京哈利波特影城 点击查看大图
东京迪士尼乐园 点击查看大图
目白庭园 点击查看大图

行程简表

这次的游记依然是双人共同完成的◇代表美食博主我,◆代表文艺青年Arcturus
◇最开始计划的时候是希望赶上红叶季可以赏枫叶,实际上去早了,枫叶基本没红,不过其他秋天树木的色彩也挺好看的。能赏红叶的景点我已经在表格和目录中标注了🍁,祝大家今年秋天能赏到红叶。

红叶时间预测网可以看weathernews(每年9月份公布新一年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