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 缘来是美的让人吃醋的镇江
2024-05-04发布 777浏览
甜甜圈Lv17

• 出发时间 2024-05-01

今年的五一,本是做足了攻略,定好了酒店及景点门票,要前往 徐州 的,预料到1号当天的高速路很难走,六点半就从 昆山 出发,以为下午三点左右应该能到达目的地了,结果四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依然还在 常州 段,于是识时务者为俊杰, 徐州镇江

DAY1:家—— 镇江 陶大面馆—— 镇江 金山风景区——西津渡古街——春顺和早茶
      关于 镇江 ,是我最近几个月一直挂在嘴边的,可能是因为省内沿江的城市就剩 镇江 没去过了,也可能是对 镇江 的金山寺、锅盖面还有醋有点执念,那正好,五一就圆梦了吧。

镇江陶大面馆

五个半小时后,我们到了 镇江 润州区去填饱肚子,在陶大面馆尝到了锅盖面,面条细滑柔软,汤汁浓郁鲜美,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 昆山 人民的胃还是更偏爱奥灶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