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避开人从众的自驾游~~宣城郎溪
2024-05-05发布 1405浏览
小星星Lv15

• 出发时间 2024-04-30

30号第一天上午10:30通州出发,凌晨00:15出高速(因为这时候免费了)到 常州 金坛长乐 大酒店凑合住一晚上(高速口几分钟车程)
1号第二天早餐后9:10出发,10:40到达 郎溪 泰清.茶蕴谷酒店。这个酒店有800亩的山头,里面有茶园、竹林、鱼塘、火龙果园、蓝莓园等等,老板是今年3月份接过来管理的,等于是刚刚开始经营。(下图中看到的房子就是酒店)

我是在百度地图上找能满足我老公钓鱼又能满足我们玩的地方,找到了这。我喜欢这种拆盲盒的旅行,目前为止都没有拆错的 (下图是房间看出去的位置)负氧离子极高的地方。

入住后围着酒店旁边简单的转了一下,就吃午饭了。酒店的餐厅伙食太好了,吃了三天,每一道菜都好好吃(这个下酒菜绝了,也是 皖南 特产美食)

饭菜好吃,除了大厨水平高,食材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无论是蔬菜还是鸡鸭鱼都是当地的绿色食材)

吃完午饭,两位先生已经迫不及待的去钓鱼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