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泰北之甘烹碧(Kamphaeng Phet)国家历史公园(No.1)
2024-05-06发布 732浏览
游走在泰国的🐮Lv23

• 出发时间 2024-01-06

从2013年踏上这片热土,被它的景色,人文和祥和所吸引,已经记不清去了多少次,今天打开GOOGLE地图,发现已经标记的满满,最近有空,分批整理一下近期的泰北足迹,愿永远停留在这美好的记忆之中。

游览 泰国 甘烹碧 历史公园,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历史遗迹被破坏,昔日的辉煌已不复存在。
曾经的宏伟建筑如今残破不堪,砖瓦散落,仿佛在诉说着岁月的沧桑。我凝视着这些残存的遗迹,心中涌起无尽的惋惜和悲凉。这些古老的建筑曾见证了 泰国 的辉煌历史,承载着无数人民的记忆与情感,而如今却被岁月和战火摧残,让人不禁感慨万千。

一、必打卡景点之
1. 甘烹碧 历史公园(Kamphaeng Phet Historical Park)
导航: ***

甘烹碧 历史公园是 泰国 甘烹碧 的一个考古遗址。它与 素可泰 历史公园和 Si Satchanalai 历史公园一起,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素可泰 历史城镇和相关历史城镇的一部分。
门票是100B和联票150B,如果是 泰国 人好像是80B。可以开车或摩托车进入游览,因里宽广,绿树成荫,尤其是临近傍晚日落,出片。有人在跑步,野狗众多,蚊虫是不可或缺的多,所以来这里注意防晒,防蚊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