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出发--南太行自驾
2024-05-06发布 646浏览
DOG旺Lv21

• 出发时间 2024-05-01

疫情之后旅游火爆,特别是高速免费的长假,我们选了一个认为不太火爆的景点---南太行,也没啥攻略,看抖音旅游博主提供的自驾线路,一路随性自驾,没有计划。
    一车四人一狗,5月1日正式出发,今天的目的地 河南 林州
    从 南京 上高 速奔向 河南 ,结果在 安徽 高速上,所有车辆全部撵下高速,只能走国道到 安徽 滁州 上高 速,没高兴多久,又被撵下高速,车辆大军涌向国道、县道。
    龟速前行,路旁的小麦也长了很高。

一直到 安徽 淮南 ,终于 上高 速了。自驾了这么多年,从来没被撵下高速过,呵呵,还连续二次被撵下高速,这人品太差了。

第二天看新闻才知道, 安徽 高速大面积交通管制。

本来是到 河南 林州 住宿的计划泡汤了,重新调整住宿点,去 河南 濮阳 住宿。
服务区也没有晚餐提供,只能到 濮阳 解决了。

以为太晚会没有吃的,看来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