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宝藏城市@江苏盐城
2024-05-06发布 1272浏览
raincryLv10

• 出发时间 2024-05-01

五一假期前,和包子临时决定换个城市呆呆,时间不多不少两三天就好。同时,又着实对人人人人人的场面感到恐慌,如何挑选目的地成了我们这次旅行最花心思的一件事情。
在翻花眼了去年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旅游现状帖子后,最终敲定了一个周边相对冷门的城市—— 盐城 。地广人稀,景点分散,而且酒店着实便宜,自驾出行距离也比较适宜。
旅行回来,事实证明 盐城 太可了!!对于预期不高,不特种兵,随走随停的我们来说,是一趟宝藏之旅。

第一天:到达盐城市中心,夜游

为了避开出行高峰期,又不影响接下来旅程的安排,我们选择放假第一天下午出发。原本2.5h的路程全程开了5h,到达 盐城 市区的希尔顿酒店已经晚上七点多,在房间休整一下后,步行出发附近的水街。
盐城 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路宽敞又干净,处处都有小景,不用力又很有趣味。

到了亮灯的时刻,夜晚的水街美轮美奂。在影影绰绰的流水中,有乌篷船、汉服女穿桥而过,拍片出景。
五一人不少,但也没到下不了脚的地步。景区不大,但是安排的戏剧表演、文艺演出、音乐喷泉等也是诚意满满,一步一景,舒适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