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初来乍到,你会用什么方式解锁曼谷炎热的夏季——购物、吃喝玩乐5天4晚
2024-05-06发布 3954浏览
hyderwayLv21

• 出发时间 2024-04-30

写在第十二个年头

头图视频来自鲨鱼剪辑

写游记的第十二年,记录载体从单纯文字迈向视频记录,希望当年老的我回过头,还能想起旅途中精彩的瞬间,这些单靠存储在脑子的碎片无法支撑的,所以即便啰嗦麻烦修图拼图等等操作,我还是会坚持写下这些流水账文字,不管用什么方式记录对我的人生来说都十分有意义。

✏️方式一:逛商场

旅游推荐的几个商圈大概分三个方向,iconsiam叫暹罗天地,在湄南河对岸,名称上容易和暹罗中心/暹罗百丽宫混淆。新晋潮流商圈Emsphere比较远,这个方向主要有21terminal航站楼商场、EmQuartier。可以从地图上规划好同一个方向和路线作为一天的行程,因为 曼谷 的交通,我实在实在实在,搞不懂!

五月好巧不巧正是 泰国 最热的季节,接下来虽然可能会凉快一点但会进入雨季,纵观整年似乎也没有特别好的旅游季节啊 泰国 ……不管,既来之则安之,热有热的玩法,烈日当头咱们就不去室外呗,逛商场买买买(实际上也没怎么买)不就是女孩子的项目吗?

①icon siam

因为研究不明白如何换乘抵达,直接grab打车前往。来 泰国 之前就知道交通不好,做好心理准备也就不会觉得打车太艰难,主要是懒人省事……外头40度太热了,不值得我们倒腾轻轨公交什么的。

暹罗天地非常非常非常大,加上游客巨多,我和鲨鱼没有走完这座商场,只逛到了第二层。 曼谷 商场冷气名不虚传,建议备件长衫不然真的会冷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