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辽宁之辽西九华山(小布达拉宫)
2024-05-07发布 308浏览
易水寒Lv18

义县 出来因为时间还早,而辽西九华山距离也不是很远,就开车去蹭蹭网红景点额热度吧。这个景点在抖音爆火后人流量一直不断,赶上这个假日估计人会很多,但是我没想到人这么多!
我开车到东门,停车在附近路边不收费。然后沿着路线图一路走,景点没什么好介绍的,这里是全国景区的精华,是民族的大融合,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路上到处都是藏族服饰的小姐姐,我自己没有模特,本来想帮别人拍几张的,可惜人太多了,脑袋里根本没有好的构图,只能作罢。哈哈,说到这里推销一下自己,我是导游兼司机兼跟拍哦,有喜欢旅游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搭子。
这个景点第一印象就是人多,网红景点名不虚传,这是我五一假期第一次感受到人从众的感觉。第二印象就是各种全国著名景点真的很有意思,各种景点仿制的都有模有样的,很有特色。但是不好的印象是景区垃圾太多了,我分析第一个原因就是景区管理问题,整个景区我就没看到垃圾桶,我的垃圾放到塑料袋离想扔到垃圾桶里一直没找到,最后又带回到车里了。当然了游客个人素质问题是每个景区都有的情况,我亲眼看到在我前面的游客随手扔垃圾,国人素质提高任重道远啊。简单打卡这个景点后,赶紧溜了,实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建议来这个最好带一个摄影师,要么就是山脚下化妆加跟拍一条龙,网红景点就是打卡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