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拉——伏尔加河上的城市
2024-05-08发布 823浏览
黄瓜少爷Lv9

嘻嘻又是迟到的游记
十二月课程差不多结束距离考试也很远,就冲去 萨马拉 找同学玩辣!我们三人行坐了短途小汽车,几个小时干坐着坐得腰痛痛屁股发麻,无聊得无事做,就一直发呆,睡觉,盯着司机的导航看看看看看,像小孩子一样盼着时间快点快点过去。

啊哈!终于到了!第一顿KFC,第一次吃到了炒饭,有青豆胡萝卜鸡米花和甜甜的酱,还吃了甜甜的芒果慕斯,还偷偷拆了一包给同学带的辣条,诶呀,我说真香!甜甜辣辣油油的 中国 零食!棒棒棒!感觉味道好重,我的羞耻心作祟怕影响到其他人,所以就快快地和大家一起吃完了噻。但是回到 喀山 发现是肯德基新品,我以为只有 萨马拉 才有的。

吃完饭就直奔汽车站对面的公交站,去找预订好的酒店, 萨马拉 的公交车看起来很大,但是内部空间不是很大,挤挤的。我站在靠近挡风玻璃的位置看向窗外,天阴阴的,马路很窄,公交车转弯的时候我就随着车身一起摇摆。下车以后还是灰色雪泥路,难走,溅得一裤腿脏水水。公交车的尾灯很可爱,但是我不记得为什么可爱辣。

在酒店稍稍地休息了一下,睡了一小觉,然后就去投奔同学了噻。错过了公交车,打车真的好贵,所以选择坐小巴。第一次坐了小巴车,黑黑的,改装的一圈座位,坐满了人,没座儿的人站着,要到哪站下车提前和司机打声招呼。司机只收现金,40卢一位,还会从一大卷小票上撕下来3张给我们。车里有亮光,但是窗户是被糊住得发黑,车内的人看不到车外是什么样子的。我觉得热热的还很闷,可能是晚高峰,短短的车程堵了很久,感觉很压抑很难受。车里坐着都市丽人,拿着苹果手机和人打电话聊天,也有刚放学的小孩趁着有座的人下车急忙坐在空座上,还有关心国际新闻的大爷悠闲地刷着手机。我只是一个外来者,扶着扶手静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