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五国十四天游之六…游开普敦市区街道风景记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4-04-21
  • 人物 其它

参观桌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后我们下山到 开普敦 市区用晚餐,沿着开普顿弯弯曲曲的街道向前游览拍了些市区建筑照片给大家分享…
开普敦 (英语:Cape Town), 南非 第二 大城 市, 南非 立法首都, 西开普 省省会, 开普敦 都会城区的组成部分, 南非 国会及众多政府部门亦坐落于该市。 开普敦 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人口约401万。
开普敦 因其美丽的自然与地理环境而被称为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亦成为 南非 其中一处旅游胜地
开普敦 拥有 南非 第二繁忙的机场—— 开普敦 国际机场,是世界旅客到 南非 的主要渠道之一。 开普敦 在英语中意为“海角城市”(因为其濒临好望角),市背山面海迤逦展开,西郊濒大西洋,南郊插入 印度 洋,居两洋之会。市内多殖民时代的古老建筑,位于大广场附近,建于1666年的 开普敦 城堡是市内最古老的建筑。当年其建筑材料多来自 荷兰 ,后用作总督官邸 和政 府办公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