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泰北之甘烹碧--空兰瀑布(Klong Lan waterfall)(No.7)
2024-05-09发布 112浏览
游走在泰国的🐮Lv23

• 出发时间 2022-09-11

空兰瀑布位于空兰国家公园内。这是一个大瀑布,正如传说中的那样,美丽而优雅。公园管理良好,维护良好。包括废物回收,又照顾游客在这里可以搭帐篷露营。
设施齐全,有浴室、淋浴房、咖啡店等。有一个独立的区域可以搭建帐篷。整个溪流都可以玩瀑布,亮点是水落下区域的一个大池塘。它将像一个大游泳池。可以玩最深的水只有1.5米左右,底部几乎全是细沙。适合一家人出行。
咖啡馆的价格合理,咖啡和甜点也很好。咖啡店旁边有二位按摩师,按摩一小时后,又加了半个小时,因为我睡着了,哈。
每年的旱季,不仅雨水稀少,而且非常的炎热,逃离炎热的天气,自走进森林找瀑布,天气凉爽。因季节性的关系,虽然水很少,但我感觉很好,因为天使钟树正在开花,看起来很可爱。坐在凉爽的水中,双腿晃来晃去,可以看到很多小鱼^^亲吻你的脚!

PS:这里不同国内的瀑布,人可以在 水里 嬉戏,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