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在山水中间躺平,感受“只此青绿”的中式美学
2024-05-09发布 13436浏览
小猫娘懿欢Lv45

• 人物 带孩子

一直以为 福建 省的 厦门泉州 最美,直到我去了 武夷山

云雾缭绕的青山绿水宛如山水画卷映入现实,目之所及的嫩绿、浅绿、墨绿,每一片绿色都充满治愈感。泛舟溪上,坐看山水简直把中式美学和中式浪漫演绎到彻底。

在这里旅行,我们没有赶路的烦扰与焦虑,没有身处闹市的喧嚣与琐碎,有的只是满腹茶香,身心放松,躺平放空的松弛感。孩子可以尽情在大自然里撒欢儿,老人特别喜欢森林里的负离子,我们的合家欢旅行在这里特别 成功

另外,这次 武夷山 之旅玩的好,也是得益于我们找到2家非常棒的独家酒店,既适合度假又适合疗养,舒服到想躺平在这里几个月~据说,江浙沪的朋友还真有这么干的。

武夷山 不愧是被联合国评为世界遗产,并多次被《国家地理》推荐最值得去的好地方,也是亲子游的宝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