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千年都城,探寻黄河文明之西安、延安、洛阳、开封
2024-05-09发布 832浏览
危姐Lv26

• 出发时间 2024-04-19

整个行程

计划真是没有变化快,所有的行程全部计划好了,出发前一天18号晚上接到航班✈️公司的信息,由于天气原因,我们航班取消了,19号高铁已经没有票,我们只能改坐20号最早的一班高铁🚄,7:47分~下午2:52分, 南昌 西到 西安 北,这样后面的行程就基本没有影响,就是19号的民宿取消了,要在 南昌 住一晚。

关于交通工具

1, 西安 我们坐公交🚌或地铁或徒步自己游玩,非常方便
2, 洛阳 也是公交🚌或地铁或步行自己游玩,也很方便
3, 开封 的交通非常不方便,公交🚌要等好久,没有地铁,要不然就是打车🚗
4,我们租车主要是去 延安 、华山、嵩山少林寺
5,我们在 开封 打过一次车,因为天气下雨☔️,而且带着行李箱,其他都是步行、公交、地铁。

租车

我们在携程上一嗨租车,一共租七天, 西安洛阳 还,跨省还车一定要注意看明细上是否有异地免费🆓字样,以免还车时纠纷。

现在线上租车很方便,提车手续也简单,我们提前还车还退了钱,多加了油也退钱了,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