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琼海,感受温暖小城的阳光和慵懒
2024-05-10发布 1183浏览
Miss游小欢Lv36

• 出发时间 2023-09-29

初见,西昌

The Great journey in Xichang
西昌 琼海 的那些日子,是五彩斑斓的
一路从 重庆 出发,一家人一起去旅行太幸福啦,好喜欢美丽的大 凉山 。这里的城墙是橙黄色的,这里的葡萄是清甜可口的,这里的天空是湛蓝色的…
我们一起去大石板古村,体验彝族服饰,去 建昌 古城感受灯火辉煌,偶遇了孔雀和黑天鹅,一起游泳泡温泉蒸桑拿,去当地野生动物救助站看可爱的动物,去烟火气的街道感受嗦粉撸串的快乐,一起去金鳞沙滩 琼海 边等日落,沙滩,椰子树🌴,夕阳,还有一路美妙的风景…
路上的风景很美 天空很蓝 空气很甜
我们一起吹着甜甜的风,感受着温暖的阳光,喝着冰冰凉凉的 凉山 雪,一切都是那样美好,记得空气中清香的味道,阳光的温度,记得你们的欢笑…
一路上经历了太多的欢笑和欣喜!

【喜欢的照片】

凉山 西昌 ,一座阳光明媚的烧烤城。
凉山 彝族自治州首府,古称“ 建昌 ”,地处四 川西 南,被称为月亮城、太 阳城 、航天城、小春城。 西昌 ,一年四季都美的很丰富,4-5月正好是蓝花楹(国内不常见)盛开季节,整座城像在紫色花海里,去 西昌 登山看“海”、感受彝族风情、吃火盆烧烤,太适合五一去轻松地躺上几天了~

西昌 琼海 宾馆,本身就是一处绝美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