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周边游~考艾国家公园
米月米Lv13

• 出发时间 2024-03-12
  • 人物 其它

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 泰国 东北 部的天然大公园,也是野生动物保护区,主要在 呵叻北冲县 境,跨北标府、 巴真 府、那空那育府、 呵叻 府、四府。由几个大大小小的群山结合而成,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有风光和瀑布,徒步穿越,还有观察野生动物,观鸟。所以有多种游玩线路。
2021年7月,考艾国家公园入选时代杂志2021年全球最佳百大景点。是 泰国 曼谷 周边对喜欢大自然山林风光的人,适合一日游或住一晚二日游。
2024年3月12日我们从金佛寺集合,9点出发做轿车🚗先到海上丝路孔院参观学习。

然后驱车到一处集市美食街吃泰式午餐

午餐后来驱车前往考艾山,3:00钟办完入住greenery resort khao yai四星酒店,住 双阳 台行政山景房。

下午3:30分做酒店车到游乐水上世界玩,主要是游泳、冲浪,非常适合大人带十几岁孩子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