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 | 贝尔格莱德 citywalk
雯格格noraLv10

• 出发时间 2024-04-27

初识

塞尔维亚 人口大约600万,2023年数据显示,其首都 贝尔格莱德 人口约168万。如果从空中鸟瞰 贝尔格莱德 ,美丽的 萨瓦 河从城市中穿过,将 贝尔格莱德 一分为二。一边是古香古色的老城区,一边是现代化建筑群集中的 新城 区。就贝市的建筑风格来说,既有传统的 欧洲 建筑,又有粗犷的前苏联风格建筑,还有很多极具艺术感的涂鸦。

此次出游,为了节约成本,我们没有选择 北京 直飞 贝尔格莱德 ,而是选择从 天津 直飞 贝尔格莱德
4月26日周五晚 上高 铁从 北京天津 站(88元),打车到预定好的 天津 机场附近酒店。4月27日四点半起床,打车十分钟到机场。飞机是 北京 时间6:20起飞,历经11个小时的飞行,在当地时间12:20左右抵达 贝尔格莱德

因为 塞尔维亚 落地免签,所以通关非常方便。

出了机场,为了省事,我们选择打车到酒店(英迪格酒店),打车费用是30欧元。

住宿我们选择了老城区的 贝尔格莱德 英迪格酒店。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就在市中心的米哈洛伊大公街上。

下楼就是熙熙攘攘的米哈洛伊大公街,方便购物吃吃买买。离 共和 国广场、国家博物馆、 卡莱 梅格丹公园等景点均是步行可达。

酒店电梯对面的墙上涂鸦非常有特色,时髦。这是我乘坐电梯拍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