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湛江看海~
2024-05-11发布 1575浏览
巨蟹座的乐乐猫笑了Lv9

• 出发时间 2024-05-01

我从远方而来,赴你一面之约。

这个五一节没有闲着。公司的签约作者张丽红老师在 湛江 讲课——《孕育完整人格》(规则篇),我有幸参加这次学习,于是来到了祖国大陆的最南边—— 湛江 ,这座海滨城市。8天的时间,经过紧张的学习当然收获颇丰,而且也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独特之处。

行程安排

day1:从 长沙 飞赴 湛江 ,夜游金 沙湾 观海长廊
day2—day5:学习丽红老师《孕育完整人格》(规则篇)课程
day6:游赤坎老街—— 广州法国 公使署旧址——霞山天主教堂
day7:出发 徐闻 ——菠萝的海——南极村——艺术家部落
day8:金 沙湾 观海长廊蹲日出——高铁回 长沙

夜游金沙湾观海长廊

临出发前听说 湛江 下暴雨了,许多人说我们很幸运,说 湛江 前几天还是烈日当空,紫外线强度高能预警。于是我又把收拾的行李多加了几件长袖。毕竟,这个北纬21度是个神奇的地方。
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人,棒棒哒!
出发!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下午四点抵达 湛江 吴川 机场。仿佛刚下过一场雨,不同于 长沙 的燥热,这里湿润且清凉。放下行李我们觉得有点饥肠辘辘,于是前往万达广场寻觅美食,传说中的烧蚝帮。走在路上,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空气中带着海水的味道。或许是节假日,饭店要等位,美团上团的券也不让用,不过所幸翻台还快。我们很快等到位置。 湛江 生蚝闻名全国,果然个大味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