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四顿的探寻美食之旅
2024-05-12发布 232浏览
是什么啊Lv12

• 出发时间 2024-05-12

五一假期后的第一个休息,虽然只是单休,但由于要去 海城 参加婚礼,一行四人即刻启程,参加婚礼➕踏青郊游,主打不负好春光!

早6:30-起床
7:15-出门
7:30-接到第一位乘客
7:45-乘客到齐(共两位)
7:50-司机(东哥)在高速口迅速解决早餐并出发
相比于司机的早餐,乘客的早餐就丰富和从容很多。吃的有咖啡味 瑞士 卷、巧克力味 瑞士 卷、碱水小球,喝的有牛乳茶、竹子味道元气森林、即溶美式,水果有蓝莓,零食有爆米花。一路吃吃喝喝唱唱(完成今天的第一顿饭),不到九点就到了甘泉服务区。

导航上显示这个服务区人很多,但是服务区吞吐量大,体验上感觉倒是还好。服务区外面有滑梯,还有长颈鹿。走进服务区感觉像商场一样,不仅有常规的超市烤肠洗手间,还有德克士之类的,甚至有卖玉的 稍事休息,再次启程(交通)
到达婚礼现场不到10点,11点左右开始搂席(第二顿),12点左右散场。大席太实在了,都是肉!

带上新人给准备的 海城 特色伴手礼(半成品馅饼),出发前往三里桥烧烤村
其实也思考了一下真的要吃完饭直接去吃烧烤吗,但是搜了一下周围,确实也没有什么能玩能逛的地方。去之!
路程大概20分钟到达三里桥地区。据说这一片都是烧烤。

之前同事推荐了两家三里桥的烧烤店,分别位于dzdp第二名和第三名。本来说那我们去吃第一名的店,可是拐进小路很快就看到了第二名,而且第二名门口很宽敞,有停车位,那就这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