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卡塔尔、巴林、埃及】搭乘MSC华彩号邮轮在中东过大年
2024-05-13发布 2223浏览
木妞妞Lv20

2024的春节,提前大半年没有经受住性价比的诱惑,看了某流量博主公众号的推文,2023年6月1日就早早的定下了2024年2月10日MSC华彩号 迪拜 出港8天7晚的行程,唯一的理由:完全就是拜倒在春节的价格上。
【神价船票】船票8折后5376/人+第三第四人18岁以下免船票,折算四人后单价2688+港务费1050=3738/人,这可是在 中东 的物价上能住7晚吃吃喝喝的价格,啊哈,那感觉,emmmm,换国内母港怕是1W也包不住,还没有那么温暖的气候。
就是纯觉得不买很亏,然后安利了很多群啊,没有人肯买,好失败,以我坐第三次邮轮积累的理论知识、价格体系是真心觉得绝对是节假日好价。
--2024年国内母港MSC的 亚洲 第一巨无霸荣耀号现在轰轰烈烈的各种推文,它不过就是华彩号的姊妹船,不屑一顾脸,哈哈。
【辗转机票】买完船,看了一眼机票,就想着体验一把 上海 阿联酋 航空的A380直飞的土豪感,当时6K多,看完就关掉了,毕竟还有大半年,偶尔会刷一下,早6点多的最低到过56XX的价格,看过算过,等到了不买不行的时候,就已经7K开外了。。。疯狂做方案,最后52XX拿下了 杭州 出发, 埃及 航空 开罗 转机,回程选多程,又给 开罗 多留了大半天。

【12天中东春节行一览表】

【行程及消费】直接po图,虽然机票比船票这件事情真的很让人耿耿于怀,虽然 中东 土豪国的消费让人畏手畏脚,换个角度想想这个船国内出发含机票的跟团价,基本是要2.6W/人起跳了,还是狠优秀了。

【辗转开罗入住乐高王国】D1

-- 埃及 航空
国内差评很多,胜在价格确实便宜,生到商务舱也便宜,就是我没有生成,,大过年的全是满座,很久没有这么煎熬的感受了,经济舱10个小时以上的半夜飞行,真狠不得是铁臀。服务也算中规中矩,粗枝大叶的空少为主,卫生是不大灵的,一晚一早两顿饭两次喝的还是有保障,意外的不算难吃,主食基本是土豆,碳水脑袋表示还挺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