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洛杉矶+黄石国家公园
MiLv8

• 出发时间 2024-04-28
  • 人均费用 20000

第一次写游记,趁着印象好深刻,赶紧记录下来
时间:2024/4/28-5/7

前言

由于我和我先生都有 美国 10年签证,2015年第一次,那一次也是去了加州(等以后有空可以再写一篇),这次就单独给儿子办了10年签证,签证下来后就一直计划着再去一次 美国 (趁着我们大人签证过期前),目的地也纠结过,是 夏威夷 还是 黄石 还是优胜美地,最终选择了 黄石 (此生必去一次的地方)。那既然定了去 黄石 就要研究如何去,自驾去还是飞机去,自驾时间成本高,小孩上学时间不够(原本选择暑假去,但是机票突然涨价,最终定在五一期间去),那就选择飞机去,最终选择 洛杉矶博兹曼 ,没有选择飞 盐湖城 ,最终这个决定非常正确,下面会说为什么 。飞 博兹曼 的机票可以选择 美国 的各个航空,主要是看时间和目的地以及价格,官网订是最便宜的。
前期准备还有酒店租车等,定了3晚的 黄石 公园内的酒店,大概提前了2个月,30天以上可以免费取消,平均一晚230刀这样,由于这个时间 黄石 的路线刚开,酒店还不是很贵,暑假期间350刀一晚吧。租车是租了3段,下面也会提到。
机票我就不赘述了,我选了韩亚航空,毕竟价格优势, 首尔 转机。

时间还不错,飞机上睡个觉,下来就能玩了,最后一天就一直飞飞飞了

博兹曼 往返航班,可以参考,下图是价格

不带托运行李,托运行李可以登机前购买,40刀一件单程。
前期准备都差不多了,出发前可以刷一刷租车和酒店,有时会降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