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迈阿密
小望Lv5

• 出发时间 2024-05-03

开始

本次出游时间是五月初,以下是时间线:
Day 0. 抵达 - Cviche 105
Day 1.  迈阿密 F1
Day 2. Little Havana - Vizcaya Museum - Miami Beach - Bayside Market
Day 3. 看鳄鱼 - Brickell
Day 4. Design District

交通工具:基本上是uber&lyft。坐了一次免费metro。

Day 0- Cviche 105

大约晚上九点抵达 迈阿密 酒店,惊喜发现酒店附近有 大名 鼎鼎的 秘鲁 菜餐厅Cviche105,于是速速前往。

可能正值F1,世界各地的网红名人都来了,也可能是 迈阿密 本身就是个时尚之都,总之我在酒店里见到了好多帅哥美女。说回餐厅本身,在等待了大约二十分钟后,我们便被邀请进入。服务很慢,等了好久才上了第一道菜,更离谱的是,在我们吃完第一道菜后,后面的菜还没来……虽然服务不行,但,这顿饭是我在 迈阿密 吃到的最棒的一道菜。

最好吃的是下图左一的菜,我称之为洋葱牛肉炖米饭,奶香味十足,赞!

Formula 1

这不是常规 迈阿密 游玩打卡项目,所以就不细说了。放点图吧:

Day2 - Little Hav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