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图们珲春长白山四天三晚游
2024-05-18发布 588浏览
牛爸Lv33

• 出发时间 2024-05-01

第一天:04:30 出发 行程共计700公里,行驶8小时到达 延吉 。中午吃的凤凰冷面,去他家必点锅包肉。
午饭后去恐龙博物馆, 延吉 恐龙博物馆游玩2个小时,特别适合带孩子去。路过民俗街,但是人特别多。没有进去。
第二天 早晨打卡水市场,去水市场最好5:30去,晚了人太多。
07:00出发去 珲春  预计3小时到达 珲春 防川景区。游玩2-3小时。  朝鲜 搜:  图们 江沙州  俄罗斯 搜:防川国家风景名胜区-龙虎阁
返回 珲春 市内吃天仙包饭 去海鲜一条街买扳蟹和毛蟹。特别新鲜。
饭后去开车走国道去 图们
定位 图们 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附近找位置停车。面对检查站,往左边走 去 图们 口岸、往右边走 走到边境线就可以打卡87号界碑  再往右走 就道公路国门。
开车去老虎商店,站在二楼看对面 朝鲜
第三天
上午去的 和龙 市金达莱村,由于五一人太多了。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中午吃的阳阳小肉筋,他家的小肉筋是真的好吃!都没吃够。下午去了 和龙 市小众打卡地-军舰山 一山望两国。山下就是崇善镇。从崇善镇沿着331国道出发去 松江 河镇,由于一直走底道,到 松江 河镇都已经8点了。在镇里吃饭后,直接去民宿住下。
之后 松江 河镇 走国道
第四天
早起爬 长白山 西坡, 长白山 五一天气特别给力,尽然看到天池全貌了!下午回到 松江 河,吃完饭,
下午三点开车返回,旅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