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五国十四天游之九…游开普敦近郊十二门徒峰记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4-04-22
  • 人物 其它

2024.4.22我们一行早餐后驱车来到 开普敦 市郊的十二门徒峰风景区打卡拍照,只见十二门徒峰在浓雾之中时隐时现有种梦幻风景的感觉…
开普敦 三面环海,所以海湾一个连一个,构成了迷人的景色。苏轼在诗中说山“横看成岭侧成峰”,少女湾的十二座山峰并峙于海湾边沿,人们也以十二门徒山称之,这些想象力极其丰富的人将十二门徒山与桌山扯上关系,这样就恰好构成一幅天然的《最后的晚餐》。山上郁郁葱葱,住宅沿山边而建,布局整齐,海岸边凸起几座巨大的光圆光圆的石头,海浪拍打着巨石和沙滩,靛蓝色的海,雪白的浪花,红顶的房屋,浓绿的树,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山水画山上郁郁葱葱,住宅沿山边而建,布局整齐,海岸边凸起几座巨大的光圆光圆的石头,海浪拍打着巨石和沙滩,靛蓝色的海,雪白的浪花,红顶的房屋,浓绿的树,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