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北戴河自驾二日游
2024-05-20发布 333浏览
雨后彩虹Lv18

• 出发时间 2024-05-17

沉寂了半年没有出游,提前计划了半月终于在5月中的周末成行啦!
这次出行我们一行九人,开了两辆车,住宿提前在网上订的民宿,主要为了自己做饭,同行的朋友厨艺好,自己做干净又实惠。
5月17日下午五点从 河间 出发,一路高速历时四个半小时到达 北戴河 赤土山村。赤土山新村缺点:这是一个新区,配套设施目前不够完善,北门外的马路连路灯都没有,主要从南门进出。而且它离海略远,步行到最近的景点鸽子窝公园要20min。优点:这个地方有一百多栋楼(每栋3个单元6层),很多是给游客住的。要去村委会登记之后房东才带你入住,这样安全性更高。而且装修很不错,设施齐全还很新。可以问房东打车,5座小车、7座商务都有,车费可议。甚至能够包车,淡季的商务车是300一天。小区附近有水果摊、煎饼摊、小超市、早餐铺、菜市场,超市商品价比市场价贵几毛钱,早餐铺是人均20的消费水平。

四室两厅两卫,住十几人都没问题,房东提供锅碗盘子等厨房用具,家电齐全,做饭用电磁炉。
因为我们朋友有下午两点出发先到的,他们提前在海鲜市场买了螃蟹皮虾等做好了一大桌菜等着,我们到了住宿的地方就开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