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鄂皖漫游——【林家大湾】·【独秀园】
2024-05-21发布 1164浏览
金色海洋Lv45

• 出发时间 2024-05-10

5月10日,两车八人 徽州 旅行团启程,开始了今年继 山西 的麻田, 武乡 红色旅行后的第二次长途旅行。早晨7:30时,从高速北入囗驰入京港澳高速到达 河南 省的 卫辉 后转入菏宝高速,而后又转入大广高速,于当天下午,到达 湖北黄冈麻城 县,行程730公里,傍晚入住【百川酒店】。5月11日早晨,驱车到【林家 大湾 】参观林的故居。尔后赴 安徽安庆 市。

D1.【林家大湾】

林家 大湾 ,位于 湖北黄冈 市中部 团风 县回龙镇白羊山下,是林的故乡,景色秀丽,群山环抱,确实是个好地方。

进入【林家 大湾 】大门后,将两部车开进停车场,停放到最里边紧挨着台阶的地方。

山川有灵,秀水有性。俗语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林家 大湾 诞生了林彪、林育南、林育英等林氏三兄弟,为 中国 革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