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日策山里寻找预言家
2024-05-22发布 198浏览
浅笑天涯Lv16

• 出发时间 2024-05-21

好久以前听说 塞尔维亚 出了一位预言家,他预言的很多事情已经真实发生了,最近一则预言有关一带一路的。
这位预言家叫米落什,生于1809年,死于45岁那年他一生预测过很多事情,举例说明1酒桶里的国王第二个是巴尔干战争,第三个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还有第二次世界大战,,他还预言未来的钱张的奇怪,像鱼骨一样,他说未来的夫妻在家不说话,就看着一个盒子笑,盒子里有各种图片人们通过盒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2014年,李克强总理访问 塞尔维亚 ,,当时的总统托米斯拉夫.尼克李琦到机场迎接,宾主刚坐下,,总统就迫不及待的跟李克强总理说:二百年前 塞尔维亚 有一位先知,从来不知道 中国 ,这位先知说来自东方的黄种人,他们有很多圣贤,将来到莫拉瓦河喝水,他们将主导世界,而 塞尔维亚 也就此复兴。
因为这个故事,我特意去山里寻找这个神奇的地方,在三个小时的奔波后,终于到了一座山的拐角处停下来,山上一座小院子,台阶是厚木块铺就,满是岁月的裂痕的优美

拾级而上,不大的院子里有个结实的中年男人热情相迎,他让大家都进到屋子里,坐下来听他讲述祖先的传说,屋子里贴满关于各种事件的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