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泰山最难爬山及迷宫溶洞
东方水城Lv45

• 出发时间 2024-05-17

行程计划

我们19年08月12日到了 泰安 ,准备去登上泰山,但天气原因,受到台风外围影响, 泰安 为了泰山上山安全重要,决定停止开放,使我们登上上山计划落空 ,遗憾的是离开了 泰安
我们多少年想要去看泰山,但是我有肩伤需要休息,经常按摩手疗的食指侧的肩穴,能缓解了肩伤,可以肩关节活动。还有膝盖不如过去年轻的时候走行很好,过去几十年已经登上 庐山黄山 ,使我的双膝关节已磨损了,不敢再登上。我为了保护自己的膝盖,经常按摩手疗的无名指二节的膝穴,太神奇啊!
我们二次去泰山游计划,安排五月份要去,通过铁路12306买好往返高铁票🎫。
2024年05年月17日, 苏州 好睛天,早晨气温:16℃,还是凉爽了就添加薄衣。
泰安 天气睛天,气温:32℃,太阳辐射非常强。
我们今晨06点50分出发,乘坐地铁2号线过了一小时抵达 苏州 北站(高铁站),08点20分离开 苏州 ,乘坐G356次(虹桥→ 石家庄 )往 泰安

苏州北站 点击查看大图

到了 泰安 高铁站,出站后附近面馆吃饭,准备打车往泰山火车站,经过了25分钟到,找到金海铁路大酒店🏨办理三天二晚(携程网订酒店提供住宿凭证),上电梯七层,住在708号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