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中国 | 西藏 | 去见心中的那山、那湖-单人单车自驾西藏阿里环线
2024-05-23发布 4103浏览
~旭~日东升Lv34

• 出发时间 2024-04-10

阿里西藏 ,但若要兑现 阿里 之行却并非易事,这一次不再等,纵然一人一车,也要去亲眼见一见 西藏 你真正的样子。
也许你会被珠穆朗玛、 冈仁波齐 、卓奥友、希夏邦马、库拉冈日、纳木那尼这一连串的名字搞得云里雾里,傻傻分不清楚;还会被羊卓雍措、玛旁雍措、普莫雍措、当惹雍措、纳木措、色林错等弄得“一措再措”。但当你来过、见过、感受过,他们便成为你无法磨灭的记忆,也许若干年后你还会对这些名字如数家珍、娓娓道来!

纳木那尼峰 点击查看大图
那曲天空之树 点击查看大图
普莫雍措 点击查看大图

阿里 !我来了!

行程安排:

D1: 拉萨 -羊卓雍措-普莫雍措- 洛扎
D2: 洛扎 县-普莫雍措(库拉冈日)- 康马县 -多庆措-岗巴县- 定结县 - 定日
D3: 定日 县-珠峰国家公园-岗嘎镇- 聂拉木
D4: 聂拉木 县- 聂拉木 通拉山垭口-佩枯措(希夏邦马峰)- 仲巴
D5: 仲巴 县-公珠措-玛旁雍措- 普兰
D6: 普兰 县-贤伯林寺- 拉昂 措- 冈仁波齐 - 札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