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甲辰龙年 美国之旅(七) 行走在加州圣地亚哥
2024-05-23发布 1090浏览
邱龙海Lv29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市(San Diego),亦称圣迭戈、圣地牙哥,位于 美国 本土的西南角,是 美国 西部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它是圣地牙哥郡的首府,是 加利福尼亚州 的第二 大城 市,也是 美国 的第八 大城 市。南距 墨西哥 边境20公里,市区面积829平方公里,人口约150多万,有很多 墨西哥西班牙 人后裔。据2016年的统计,白种人占人口的64%,拉美及墨裔占32%,亚裔占10%。大都市区包括18个小的城市,含附近各海滩和高地等,面积11020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280万人。她们大多聚居在离开海滨不远的地区 和顺 山型地势而建的各类私宅、别墅,上山道路七通八达,山顶一般都建有各类商超,或企业、公司,可以说 圣地亚哥 也是一个山城城市。

圣地亚哥 拥有许多历史悠久、世界闻名的国家公园及旅游景点,包括 圣地亚哥 老城、 圣地亚哥 海洋世界、 圣地亚哥 野生动物园、加州乐高乐园和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等等。还有许多水上活动,如冲浪、划船,在这里冲浪一直被认为是北美的最佳旅行目的地之一。 圣地亚哥 城市轻松自在的氛围,奢华精品店、高档时装店、 墨西哥 风情的手工艺品店,以及有各种折扣的奥特莱斯和购物中心,这是选择在此度假出行的完美之选。

此次的加州“ 圣地亚哥 ”和“ 洛杉矶 ”之行,是我来 美国 探亲旅游的最后一段行程,我相信它必将是一次完美的收官之旅,一次难忘的悠闲度假之旅。我也会继续将旅途见闻、旖旎风光等,更多地分享给大家。分享快乐、分享见闻,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