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半球,希腊
2024-05-23发布 1382浏览
Lv4

• 出发时间 2024-05-08

希腊 ,去了不想回来,这里跟我们的时差5小时,我们午餐的时候,他们才刚起床。
来了不想回去的地方

注意事项⚠️

机票 订国航比较好, 北京 直飞
订住宿,我用的爱彼迎,从头至尾没见过房东,但是见过一次管理员, 希腊中国 人很友善。
民宿里面除了洗衣机,用品很全, 希腊 的五月跟 青岛 没有区别,春天的感觉,我们一周,带的衣服多了,两天一套一点问题没有。
交通,下了飞机,出机场连着地铁🚇,买一张5天的地铁票8.2欧元,这段时间地铁随便坐~
流量卡 可以在国内租一个wifi多人使用合适,或者 希腊 下飞机机场买个流量卡10左右,一周基本够用。
小偷, 希腊 很多小偷,包一定要背前面,很多女人孩子是小偷,还有两个人的团伙,他们演戏,转移你的注意力,然后偷东西。

美食

希腊 是甜食爱好者的天堂,各种好看的甜食,感觉是国内的12倍,我吃不了太甜,感觉齁。
去超市一定要买奶,牛奶无比的香,拿奶放水喝,可以,乳糖不耐受的都不用担心。
去超市一定要买水, 希腊 人都是喝卷,矿泉水的,自来水好像比较硬,一般只是生活用水。
超市羊肉特别棒,奶香味,回去用烤箱25分钟,吃过一顿,就会想无数顿。
咖啡,街上随便一个咖啡店都行,不用加糖,一点也不苦,醇香。
螃蟹, 希腊 有个挺大的市场,在 中国 城里,螃蟹5欧元1公斤,据说还有3欧元1公斤的时候不一定,螃蟹都活得,上午买,下午还是活得,主要回去一蒸,肉是甜的~
冰激淋,一定要多去几个店买,每个店都不同,但是基本不会踩雷,都好吃。
水果, 希腊 农业国家,各种水果都很绿色,味道很纯,车厘子🍒5欧元以内,都是公斤,草莓🍓味道好,但是带酸头,桃子我买的也算,请擦亮眼睛👀。其他水果请大胆尝试~
住的周边每周会有一天是集市,倒是要碰,纯靠运气。
餐厅, Point a 屋顶餐厅

住宿

不要住 中国 城,这里比较乱,找个地铁近的即可,地铁很方便。
希腊 市中心, 雅典 南,东都靠海,北部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