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时节,漫步在加西的温哥华岛上 Day 7 岭上南眺峡湾,岸边西望落日
2024-05-24发布 780浏览
JerryLv44

• 出发时间 2024-04-16

晨起,粉樱一条街

早上天气阴沉,窗外看着还有点轻雾,看日出的计划就泡汤了。推门一看,路两边的樱花开得正艳。

今天计划赶到一百公里外的岛西岸 - Ucluelet,峡湾轮渡看起来还在停运,沿Pacific Rim Hwy (Hwy 4)沿途经过Sproat Lake和Kenndy Lake两个内陆 淡水 湖,除此之外没有更多可停留的地点,于是决定在镇南走一条登高步道,希望可以一览直通Ucluelet的峡湾美景。

Alberni Inlet Trail 11.4km/562m/4.2hr

一早赶到步道起点,停车场还有轻雾弥漫。早到的我们似乎惊扰了两位睡意朦胧的年轻小伙子,匆匆收拾好行装离开了(此地不允许露营)。

步道线路图 - 粉色标识到China Creek,是Inlet Trail全程三段的第一段。绿色线路相对平缓,红色是陡峭山路,粉色则是缓慢爬升路段。绿圈内V表示Viewpoint,红三角内E是紧急救援撤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