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郑州逛吃两日游
2024-05-26发布 3312浏览
日出而开Lv11

• 出发时间 2024-05-22

之前一直在网上刷到胖东来的视频,我早就蠢蠢欲动了,5.23我正好有时间也恰巧是工作日,于是我就立马定了高铁票去 许昌

Day1 许昌逛吃

今年年初看到了郑许线开通了的视频,本着好奇也想体验一下新开通的郑许线于是我就坐到了 新郑 机场高铁站。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下了高铁我跟着指示来到了地铁站,本以为可以直接坐上开往 许昌 东站的地铁,可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安检员小姐姐告诉我说机场内的地铁站还没有实现跟郑许线 新郑 机场站换乘,在机场内的地铁站只能在港区北和郑许线换乘,如果要直达得出机场才行。听到这里我有点无语,本着节约时间的理念,我选择了出机场去找直达的地铁站。

这里真的是走了很多弯弯绕绕才摸到郑许线的地铁站,还是墙裂建议郑许线能和城郊线实现同站换乘。坐上了郑许线历时一小时十分钟后到达了 许昌 东站,这个耗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