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肯尼亚游猎干货篇:我跟兽中之王今生最近的距离!|非迁徙季的肯尼亚精彩游猎
2024-05-26发布 1946浏览
爱丽丝不爱梦游Lv33

• 出发时间 2024-01-16

登陆东非

肯尼亚 ,一个魅力缤纷 东非 国家,它因拥有数量众多的国家公园和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而闻名于世。
作为热爱动物的我去一趟 肯尼亚 游猎是旅行心愿清单上的重头戏,2023年的五一假期过后我就开始策划准备,原计划是在7、8大迁徙季节出行,后来由于种种原因需要延后。再计划挪到了2024年的春节,谁料到了2023年年底又发生了其他变故,于是我当机立断将出行时间改成了非假期的1月。在今年的春节前夕,我终于幸运地纠合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启了这段精彩的看动物之旅! 肯尼亚 之旅给我留下了深刻难忘的美好回忆,回家之后我把资料、照片整理好,分成了四部分的游记:第一篇记录关于此行的攻略信息,希望对同样喜爱动物的蜂蜂出行有点帮助。第二篇按照地点记录行程去过的四个国家动物公园和两个湖一座山等景点的情况。包括安博塞利、 马赛 马拉、 桑布鲁 、奈瓦沙、 纳库鲁肯尼亚 山。第三篇是业余版的《动物世界》,海量视频分享我们在 肯尼亚 看动物过程惊心动魄的各个精彩瞬间,例如 非洲 雄狮蹲守车门、端 狮子 的窝、看野大象洗澡啪啪啪、撸豹子等等。第四篇记录在 非洲 入住的酒店,性价比和入住体验都非常棒,完全颠覆了我们脑子原本对 非洲 的印象。

安博塞利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桑布鲁野生动物保护区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行程

我们的行程一共12天,南航直飞往返,行程概况起来简单说去了三个国家公园和两个湖一个山区。
看动物主要集中在三个国家公园:到达当天就首站安博赛利国家公园、 大名 鼎鼎的 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 和国内旅行社线路通常不会去的 桑布鲁 国家保护区。三个国家级动物园都住两个晚上。
两个湖是奈瓦沙湖和 纳库鲁 湖。山是 肯尼亚 山,分别住一个晚上。
最后回到 内罗毕 住俩个晚上吃吃喝喝买买买。
具体行程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