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60岁的老人家们,一起上古达浮潜呗

• 出发时间 2023-09-19

一辈子总要带妈妈去玩一次浮潜
我是经常喜欢带着家里人到处跑
我想分享一个美好的回忆,我陪着三位老人住进了一个民宿住所——Tommy's Place。这里位于 沙巴 古达 kudat,从 亚庇 市区开车大约需要三小时。我必须强调一下,这里的海水真的太美了,蓝得深邃,清晰可见海底,是我在 马来西亚 见过的最清澈,最闪耀的海水。

我们从 广州 直飞至 亚庇 ,有员工在机场接我们,并帮我们安排了旅游车前往Tommy's Place。整个旅途中,在员工的带领下,我们品尝了各种地道的小吃,服务简直太棒了。

我们的房间非常干净、舒适,尤其重点是它们在最近刚刚翻新装修过,更显宽敞。

Tommy's Place提供了一日三餐的服务,菜式丰富,以海鲜为主,更有当地的 亚洲 式早餐。晚餐的龙虾大得让人震惊,有手臂那么粗。他们也非常照顾我们的饮食要求,会提前准备好我们需要的食物。

婆罗洲尖端-汤米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里,我们过得非常愉快,有贴心的Simon哥帮我们拍照、陆游、买水果。这里的海滩幽静、舒适,是放松身心,带老人孩子最合适不过的地方。

此外,住宿方还特地带我们去当地市场,那里的水果种类繁多,价格便宜得让人惊讶。我们买了很多水果带回去,如山竹,榴莲, 沙巴 果等等,最后结账也只是200马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