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吉隆坡十周年亲子游
2024-05-28发布 871浏览
赵艳华Lv12

• 出发时间 2024-05-18

马来西亚 免签,只要有护照咱就能说走就走!虽然但是还是提前一个多月买好的机票 但是只定了去哪里,没确定具体玩什么,原本计划出行前一周做行程,谁知道娃们接连病倒😷匆忙收拾行李,也顾不上行程就这样出发吧🛫

考虑到老二不到3岁,没飞过长距离,不像姐姐去年已经能直飞 英国 了。最终没有直飞 吉隆坡 ,选择在 深圳 中转, 深圳吉隆坡 是红眼航班,这个距离小娃睡觉正合适。抵达 吉隆坡 ,入关后首先买了一张电话卡,连上网络🛜在机场休息室休整几小时,飞往 兰卡威

兰卡威 我们选择住在Rebak Island,选这里的理由很简单,单独的小岛就一家酒店,人少安静还很原生态~当然代价就是不那么方便,每天往返 兰卡威 大岛船的时间都是固定的,因此需要提前安排好时间,错过一趟🚢就要等好久~
酒店的沙滩不算好,但是够孩子们玩的,大人往
躺椅上一趟,就看着孩子们在那玩!大人孩子都开心🥳没事还能往原始森林走一走,惬意😌

抵达 兰卡威 第一天入住后就没再往大岛去,玩玩沙子踏踏浪🌊在岛上唯一的餐厅吃个晚饭,一家人早早就睡下了,毕竟飞了3程需要好好休整,养精蓄锐!
对啦,大部分人在 兰卡威 都会租车自驾,我们最后选择了grab打车,整体来说很方便,花费也不多,对比国内一线城市,整个大马打车都很便宜。

Day2 SKY Cable
5月份游客不算多,因为已经进入雨季了,旺季的时候缆车能排一两个小时。我们只排了几分钟。我们在天空之桥缆车买票的时候,售票员一直在说cloudy上去什么都看不见,我们想着来都来了,天气预报每天都是雷雨⛈️,谁知道明天会不会还不如今天。决定买票上去~
兰卡威 的sky cable非常的高,高耸入云,有一段近乎直线上升坐在上面真是有一点点害怕。很幸运的是,我们上去之后云散了,一切都看的很清晰。孩子们最兴奋的不是缆车,而是山上的猴子🐒山上猴子特别多,绝对不能喂食,因为一旦喂食,很可能一个山头的猴子都来了,很容易被猴子伤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