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土著玩
2024-06-01发布 175浏览
盖喝喝喝爱吃甜Lv17

Hello,我是盖盖,我现在在 瓦努阿图 🇻🇺。

2024年3月,我住进了 瓦努阿图 桑托省 卢甘维尔 市的当地土人家里,但他家本来就是开民宿的,在 *** 上能够找到,因为我当时想长住,所以想办法私下联系的他,问能不能便宜点,毕竟平台有很多额外费用,我也联系了很多其他的,他家最便宜就选了这里。不过他这里有个问题就是位置较偏,离机场近,离镇中心远,去镇子上买东西需要搭公交。因为几乎和土人同吃同住,也得以了解到当地居民的真实生活状况。
背景简单介绍这些,以后出一篇 瓦努阿图 汇总再仔细说,感兴趣的大家记得关注我哦。

讲一下视频:
人物:壮汉就是民宿男老板,也是今天的司机。小男孩是他的小儿子。三个女孩子分别是他的女儿和两个亲戚家的孩子。亲戚家都住在很远的地方,但孩子们在 卢甘维尔 上学,周一到周四住校,周五会回到他家借住,他也会带着女孩们干一些活,算是交换了吧。这里经常看到女孩子干活,男孩子玩耍...
哦,还有一对在海边玩耍的母子,偶遇。
事件:平平无奇的一个周末,今天是去海边挖沙,因为他们要建新房子,在打地基,就装了一袋又一袋的沙子回去,来回跑了两趟。我不懂建筑,所以只能看懂这些。
地点:就是男老板随意找的不太远的,人不太多的海滩。这边的海水清澈,随便找个海滩都很不错。有漂亮的贝壳、珊瑚、小生物。

我因为长住他家,他们做什么事情都会叫着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没有去过的,我就很愿意参加,但有时天气很热,我就想待在屋里避暑。今天体验了 瓦努阿图 特色的卡车后斗,坐在后面很拉风,车开起来很爽,但是很颠、也很晒天,哈哈,重在体验。
由于天气炎热,大家干一会儿活,歇一会儿,男老板有时会督促他们干活了,但也不会很严厉。女孩子们互相拍照玩的很开心,这里人们的快乐很简单,所以才会是幸福感比较高的国家吧。

话不多说,来看视频吧,有问题和感兴趣的话题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在以后的游记中解答。希望能够通过独特的视角,带大家领略当地的风情、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