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zhou. 青博.古城.云门山 ​“面山负海古诸侯,信美东方第一州”
2024-06-01发布 917浏览
花木Lv21

• 出发时间 2024-05-24

这次 青州 两日行大抵算得上是旅途多舛,从踏上动车开始就在处理工作,下车,爬山一直在处理工作 ,真给我处理麻了,一肚子怨气,一肚子火气,好在有个靠谱的伙伴,外加走走停停,吃吃喝喝,慢慢调整过来心情,旅行呀,真是良药,专治“上班”这场“大病”。

📍Qing'zhou. 住宿

印象云门酒店
两晚共💰264.40
      单论酒店来说,性价比真是不错,卫生干净,窗户处有个台子可以用来放行李,也挺安静,窗帘遮光性好,虽然有施工,但是并不影响休息,唯一就是每次进门电视会自动播放,就很搞笑 ,以及床有点太软啦,躺久了,腰不太舒服,其他方面真是不错,离 青州 古城挺近,周天下雨还问前台借了伞,他们的伞还是专门定制的,一看酒店就很成规模很规范。

📍Qing'zhou. 行程

周五
🍒云门山🍒李记鲜蒸🍒 青州 古城
周六
🍒王志勇早餐店(牛肉煎饼,鸡汤豆腐脑)🍒井塘古村🍒李二鲜鱼锅🍒范公亭公园🍒齐记土鸡米线🍒 青州 古城
周日
🍒老槐树煎包(牛肉煎包,红枣豆浆)🍒丁妈妈糗糕🍒 青州 博物馆
      说起来,周五一下车, 青州 北站确实偏一点,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打开花小猪打车,结果司机接单,临到面前要求加钱,我真是气不过,马上取消,又打一个,还这样,顿时我对 青州 的印象就有点不太好,话说 青州 政府能不能管管这些司机,不拉就别接单呀,临时加价还甩一副臭脸子,后来我和伙伴打开滴滴重叫车,绝不惯他们臭毛病,是个年轻的师傅接的单,这趟倒是顺利成行啦,不过这来来回回也耽误了半小时时间。

📍Qing'zhou. 云门山

💰60/🕴️
       该说不说,我是觉得不咋值,我们周五下车,先去吃了李记鲜蒸(本来想好的饭店14:00-17:00都不营业),然后直接打车去了云门山,大概五点半左右开始爬,售票员嘱咐我们要在八点前下山,山上没有灯,我一开始还想着在山上看日落,幸亏!那天阴天!以及上去的还算早,下来的时候前半程还是白天,后半程就黑天了,真的没灯,还没什么人,这给我吓得够呛,下山的时候牢牢抓住我小伙伴的手,我都要怕死了

这个时候完全不知道晚上会发生啥,还在这一蹦三尺高,老高兴了哈哈哈,别的不管,先起飞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