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7日至26日,骑行大洋路之旅,流浪在澳洲(第四集自驾露营)
2024-06-02发布 984浏览
碗豆粉Lv8

• 出发时间 2024-05-06

骑行结束! 大洋路 这样也算去过了吧!
下一步还是澳洲的正确打开方式吧,自驾+露营
我尝试了私人营地、连锁营地、免费营地、国家公园营地。不得不说, 澳大利亚 人是真爱露营。

18日晚上在网上开始租车,这里要吐槽一下租租车这个软件,我在上面什么都选好了,进入支付就告诉我需要没有银联标的信用卡,有万事达标记也不行,需要芯片卡不能用磁条卡,其实上面的价格还是基本可以的,我点几次都不行。还是直接在租车公司网站上预定搞定,选的还是在租租车上选的那家公司,East Coast Car Rentals

租7天吧,428AUD全险,如果只要基本险应该是200多,不过右舵的车还是小心点全险吧。5月19日火车+自行车到机场附近提车,我们信用卡能用啊,没有出现租租车说的不能预扣款的情况。

提车路上,要和自行车说再见了。

订的是台现代I30小车,给了台MG的小SUV要大点,6W多的车正是好开的时候。

电子系统很全,有车道保持,自动跟车什么的。

买冬季睡袋,水,一个杯子,食品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