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游徽州

• 人物 其它

DAY1宜宾西~黄山北

介绍一下本次出游职务安排:
倩倩:总家长(李书记)
岚哥:摄影组组长
我:策划组组长
花花:生活组组长
汪哥:摄影组副组长
红卫:摄影组副组长
唐唐:巡视组组长
张星⭐️职务:安保组组长
本次攻略大量上图,不喜勿喷。
11:36从 宜宾 西站出发,乘坐 成都 东站到 杭州 东站的高铁,20:36出站,在途时长九个小时。一路美食、美景相伴,虽然小累,但很开心。晚上入住 黄山 北站旁的初见客栈,三分钟车程就到,乘大巴车也很方便。

晚饭就在客栈吃,所有的菜里都有笋子和豆干,都是一个味儿,大伙还是吃的很香。

DAY2看徽州古城,品茶、听曲,逛老街

今天的目的地 徽州 古城,此前书记一直辛苦的做攻略,最后决定乘坐公交。一早乘21路公交车转6001城际公交,花了两个多小时,来到四大古城之一的 徽州 古城。
徽州 古城,又名 歙县 古城,古称 新安郡 。位于 安徽 黄山歙县 徽城镇,总占地面积24.7平方公里。古城始建于秦朝,自唐代以来,一直是徽郡、州、府治所在地,故县治与府治同在一座城内,形成了城套城的独特风格。 徽州 古城分内城、外廓,有东西南北4个门。此外还保留着瓮城、城门、古街、古巷等。城内景区包含徽园、渔梁坝、许国石坊、斗山街、陶行知纪念馆、 新安 碑园、太白楼等七处。覆盖了 新安 理学、徽派朴学、 新安 医学、 新安 画派、徽派版画、徽派篆刻、徽剧、徽商、徽派建筑、 徽州 “四雕”、徽菜、 徽州 茶道、 徽州 方言等 徽州 文化。
徽州 古城是保存完好的 中国 四大古城之一,1986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4年,被列入国家5A级景区古 徽州 文化旅游区的组成部分。
岚哥眼中的 徽州 古城是那么的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