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带你看风景系列】摩旅串烧南华寺-丹霞山-珠玑巷-坪田银杏乡-江西南武当环线
2024-06-06发布 114浏览
Lei JukLv13

• 出发时间 2023-09-30

这次的游记是摩旅的游记,是以风光旅行为主,为期3天,不算匆忙,记录下来给自己回忆一下,也顺带做个分享,就以每天的行程做记录吧。

佛山-韶关南华寺、环阅丹公路赏丹霞风光

这次的旅程是两人两车轻装上阵,粤北不是大 西北 ,没必要带很多东西,只带上足够换洗的衣服,还有修车的工具,当然还有手机头盔护具对讲耳机之类的配套了,一早上8点钟左右集合在一起就出发了,两台车分别是本田的190X战鹰和本田的CB500X,190X在和500X同镜下就好像弟弟一样。

这次骑行遵守 广东 规矩,没有 上高 速,全程国道观光,经过2小时的骑行到 清远 英德 附近休息一下。

再次出发之后居然在 英德韶关 交界这里发生了这事儿,估计长时间都过不了的了,车重又不可能像右边那队摩友一样抬摩托上去跨过,当真出师不利,只能回头十几公里跑沿江的小山路绕过。

绕过之后就到了南华寺范围,中午时分,在附近吃饭休息一下,就去南华寺参观了。门口的广场上有只病种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