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游江南行(二十七):张家港经常熟至海门 看乡村美景 游沙家浜景区
2024-06-07发布 65浏览
绿海天涯Lv34

2024年4月13日,出行第27天。 张家港常熟海门 ,看乡村美景,游沙家浜景区,入住 海门 区。
     昨天吃晚饭时饭店师傅告诉我们, 海门 不远往 常熟 方向有个常阴沙生态农业园可以去看看。我们用导航验证了一下是顺路的。早上从 张家港 出发,导航的地点就是常阴沙农业园。沿着乡村道路来到了目的地,结果该农业生态园处于关闭状态。看到园内有不少花海还是挺漂亮的,不甘心的LP看到负责园内管理的工作人员,于是请求对方让我们进去看看,拍拍照片。那位工作人员看LP心切真心想进去看,于是答应专门为我们开了园门,嘱咐我们出来时将园门关好,不能让更多的游人进去了。因为游人一多,许多管理要跟上。我们先在农业园附近拍了不少照片。因为这一带的乡村特别漂亮美丽,国 内乡 村见了不少,美丽乡村也看了很多,但象这个常阴沙一带的乡村自然风光竟然如此漂亮却还相当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