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值得来!!边玩边更新
更新啊更新!!Lv16

• 出发时间 2024-06-08
  • 人物 带孩子

周末到 河北 ,被这句广告语洗脑了!可是 河北 太大了,景点很散,带孩子出游为了避免舟车劳顿选择景点都是比较密集的,这次的端午行,到了小长假第一天早上才决定来 沧州
  对 沧州 最早的印象是小时候有一个亲戚
沧州 的老家,感觉很远很远,像隔着几座山,大了以后发现其实很近很近,开车两个半小时。 沧州 没变,是我们变了。
  这次在 保定沧州 之间做选择, 保定 的景点就是比较伞🌂 沧州 景点小,但是比较密集, 南川 老街、百狮园、园博园、大运河非遗展、动物园、大铁 狮子 等等。
   白天有的逛,晚上有的玩,附近有医院,对带孩子很友好🧑‍🤝‍🧑出发!!

天悦酒店

选择酒店的原则就是1⃣️离景点近2⃣️周围有超市3⃣️住宿条件好。大运河迎宾馆:在园博园附近,五星大豪华,环境好,吃的好,什么都好,假期就是死贵!金狮酒店:有点儿远,住宿也一般。选来选去,就选了天悦,主要是距离近,旁边有一个百狮公园,挨着 南川 老街,步行都能到。酒店内部没什么设施,大型停车场,刚来时候宴会厅举办婚宴,都没有车位,都开不进去。风格就是那种我感觉是徽派建筑那种,大家自己看吧!

沧州天悦大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平台上的房价都是扑朔迷离,说不准,感觉一会一个变,不过早定便宜一些。有一个建议,其实可以打电话问问酒店,直接定,价格应该会更美丽,平台加价比较严重!!

宝藏百狮园

步行5分钟就到了百狮园的一个侧门,看上去平平无奇,慢慢发现,里面很多功能分区。有游船、儿童运动场、放风筝🪁儿童小卡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