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江古镇游记
2024-06-09发布 109浏览
无所畏Lv21

• 出发时间 2024-05-02

2024年5月2日,尽管儿子马上中考了,但一个五一的假,要是不去,那总觉得不舒服,于是丢下儿子偷偷去运江。
柳州 到运江80分钟的车程,不到100公里,这是我第2次去运江了。
在渡口边上,有个集市很热闹,于是我们先到集市上去逛一圈,买了点农产品。
十三年前,曾经来过运江,当时是坐轮渡到古镇的,没想到今天来的时候水这么浅,直接可以走到江中心的古镇。

江里有不少石螺,一些小朋友在捡,还小有收获。
所水不深不浅的,我们搭了一个石桥,不脱鞋子就可以走过去了。搭桥的过程也就是玩乐的过程,一些游客也加入,这是旅行的乐趣啊!
看到运江古镇欢迎您的标识牌呢,这是上次来没有的,而且今天来的人好像还不少了,估计有人在这里投资了。
果不其然,原来破败不堪,走了半天都不见一个人的,古镇现在已是人来人往。

当年这个楼很破败的,也可以粉涂一新,但是大家还是觉得原来的破败的比较有历史感,更有味道一些。
这里原来是一个基督教堂,后来变成一个小学,如今变成个小展馆,介绍着运江的历史。